W.

【卢唐未授翻】Attention 关注

作者:miniandminie

原文地址:

https://m.fanfiction.net/s/13792592/1/Attention

卢唐可可爱爱的日常

‎(´-ᴗ-⸝⸝ก) 第一次翻文笔估计会非常奇怪哈哈哈哈,建议看原文

加粗子为原文斜体字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莱姆斯在床上调整了一下姿势,翻了一页。

他听到妻子在他身旁抱怨,叹了口气扑到在床上“你在读什么?”

"《防御机制史》,"他回答道,眼睛没有从书本上抬起来。

“听起来不是很有趣。”

"嗯。"

“那你为什么要读它?”

他没有回答,专注地读着面前的书。

“我一定比这本书更有趣,对吧?”

"对。"

“我更有趣,对吧?”

"是的,你是。"

“那你为什么看这本书?那我呢?”

他又不理她了。

“你不想和我说话吗?”

"嗯。"

"莱姆斯!"

他又翻了一页。“怎么了,朵拉?”

“我想要一个拥抱!”

“那就抱点东西吧。比如一个枕头。"

"莱姆斯!你甚至不想抱我!"

他翻白眼,用一只胳膊搂住她,抱了抱她。"好了。开心吗?

“不!把书放下!"

他收回手臂,继续读下去。

“好吧,”她说。"别理我。忽视你只想要一个拥抱的美丽妻子。忽略只想和你在一起,和你抱抱,和你说说话的的妻子。就像现在这样,莱姆斯。"

他想说点什么,但又决定不说,而是盯着书页。

她晃晃悠悠地从他身边走开了,他立刻怀念起他身旁失去的温暖。“我想我今天要去睡沙发了。晚安。"

“你哪儿也不能去,”他告诉她,抓住她的胳膊,让她不能离开,尽管他没有把眼睛从书上移开。

“你不会注意到的,”她撅着嘴说。“如果我在这里,或者我在沙发上,也不会有什么区别。”

“你知道那不是真的,”他说,一只手缠着她的头发,另一只手拿着书。她高兴地叹了口气,然后又怒气冲冲。“现在你想怎么办?”他问。

"你只是想安抚我。好吧,这不管用。”

“哦?”他的手一动,轻轻地按摩着她的后颈。“现在怎么样?管用了吗?"

"啊,是的...等等,,不,它不管用!”

他笑了,仍按摩她的脖子。

“你什么时候看完?”她不耐烦地问他。

"等我看完这一章。"

“还有多少页?”

“大约二十页吧。”

“二十页?”她喘着气说。"我等不了那么久!我很无聊!"

"那就跟我说说话。跟我讲讲你今天过得怎么样?"

“好吧,我可以说说。实际上,我有个很重要的事要告诉你。”

"嗯,说吧。”他又翻了一页。

“你知道我今天被袭击了吗?”她随口问他。

“哦?被什么?楼梯?还是被一个伞架?——噢。”他揉了揉胳膊上她打的地方。

“你知道,这样说很刻薄,”她对他说。"告诉你,那是块石头。我正要给植物浇水,这时一块巨大的石头突然出现在我面前!”

“接着你被绊倒了。”

"我被绊倒了,摔进了泥土里。"

"可怜的你。"

“你知道,对于一个通常具有超强的保护欲的丈夫来说,你听起来一点也不担心。”

“我当然担心。但如果这真的很紧急,这将是你跟我讲的第一件事。”

"但是…"

"继续说。继续你的故事。”

“好吧,我想我可以跟你讲讲我今天早上的穿衣难题。行吗?"

"当然可以。"

"好的。今天早上,我在找衣服穿,因为我要去见金斯莱,记得吗?我们要在麻瓜公园见面,这意味着我不能穿我的长袍,或者类似的东西。所以我不得不找麻瓜的衣服,但所有的东西都不见了,或者在洗衣房里。并且我已经达到了每周只能穿三次你的衬衫的限额,所以我也不能偷你的衬衫来穿。然后我不得不找件衣服穿,但我没有麻瓜衣服!”

“真遗憾。”

“我知道!所以我最终还是偷了你的一件衬衫来穿。抱歉,我从下周的限额中扣除。”

“没事的。只要你想你可以随时穿我的衬衫。”

“但我想这就是我们设置限额的原因!”

他笑了,伸手拍拍她的胸膛。“那只是一个准则。”

“哦。好吧,那这样吧。"

令人惊讶的是,在那之后她就安静了。他继续读了大约15分钟,直到他读到一章的结尾,然后他把书签放在书页之间,合上书,放在床头柜上。最后,他转身回到妻子身边,只见她在他旁边的床上睡着了,轻声呼吸着。他笑了,当她睁开一只眼睛时,他正伸手去拿毯子盖在她身上

“你知道的,我没睡着,”她对着枕头喃喃地说。"我只是想闭上眼睛一小会儿。休息一下。但我还不能睡着,我今天还没和你在一起呢。"

“你当然有。你跟我说过那块石头和你的服穿衣难题。你和我一起坐了半个小时。那就是和我在一起。"

“不,这不是的!”

“从本质上,你是在嫉妒一本书。”

“嘿!”她又拍了拍他的胳膊。“你太刻薄了。”然后她打了个哈欠。 “那我明天能至少引起你的注意吗?行吗"

“你知道的,你现在正在引起我的注意。”

“我想要更多的关注,”她对他说,睁开双眼,抬头看着他。"但你一直在读那本书。"

"就像我说的,你在嫉妒一本书。真的,多拉。”他把她拉近,无言地关掉了灯,依偎在她旁边的床上。

“我讨厌那本书,”她喃喃地说,搂着他的胸膛。“你知道的,我真的要去睡沙发了。我们几乎没有时间在一起了。”她打了个哈欠,挪了挪,把她的脚放在他的腿上。

"梅林,朵拉,你的脚趾冻僵了!"

“活该,”她沾沾自喜地告诉他。

尽管脸上露出了微笑,莱姆斯还是对她翻了个白眼,接着把她抱的更近。“我爱你,”他低声说道。

“我知道你爱我,”她回答。“你怎么能不爱一个被石头绊倒的人?”

突然,他在床上坐了起来。"等一下。你说你摔进土里了?"

"是啊。"

"并且你还穿着我的衬衫!"

“没错,”她自豪地回答。

他眨了眨眼。“哦。”

"谁叫你忽视我,这是你罪有应得。"

"我没有忽视你”

"你只是读着你的书,取笑我被一切东西绊倒了。"

“我给你做了按摩,听了你的故事并且还允许你穿我的衬衫,尽管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再让你穿,看看整个石头事件发生了什么。”

"是你要求它的,卢平先生。”说完,她从他身边离开了,并把整条毯子都卷走了。

“朵拉,把毯子还给我!”

“冷着睡吧,莱姆斯,”她欢快地说。

“好吧,好吧,对不起!”

“好吧,好吧。”她把毯子的一侧还给了他,尽管她仍然睡在床的另一边。

“你为什么一直睡在边缘?”他问。“你会摔滚下去的,你知道的。”

"我没有那么笨手笨脚的,”她皱着眉头说。

“不,你不是,”他说,伸手去找她。“过来。”

她没动。

“太戏剧化了,”他喃喃地说,向她靠近,把她拉到他身旁。"没有你,我无法感到温暖,你知道的。"

“笨蛋,”她打了个哈欠,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把腿甩在他的腿上。“好吧,至少现在我已经得到了今日份的关注。现在我要睡觉了。晚安。"

“晚安,”他靠在她的头发上喃喃地说,尽管他不知道他的衬衫发生了什么事,他妻子冻僵的脚趾放在他的两腿之间,但他不会用这个换世界上的任何东西。

A/N :这篇文章也许会流通,也许不会,但这只是纯粹的卢唐小甜饼。请评论! :)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